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5周线开始缓慢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7: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日经平均指数今日跌逾6%,港股早盘震荡,午后走高,收涨0.4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5周线已经开始慢慢向上运行,虽然日本大地震的突发性对港股市场或多或少均有影响,但市场自身的修正功能会慢慢体现出来。

  音乐人老大:恒指5周线开始缓慢向上

  恒指5周线已经开始慢慢向上运行,从结构上说,这是个良好的运行方式,虽然日本大地震的突发性对港股市场或多或少均有影响,或延长部分调整时间,但市场自身的修正功能会慢慢体现出来,投资市场信心是不可失的,由于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向上,这也是高手的机会,但最好要选择5周线已经向上金叉20周线的个股在技术低位进行操作,至于恒指5周线何时能向上金叉20周线,这需要时间去完成。

  刘晓杰:多方格局仍然稳定

  恒指午盘修复至23200上方,同时一度洗盘于23000—23333点位区间中轴上沿,显示多方格局仍然稳定,在很多主力建仓个股过程中,主力之间亦呈现了抢买盘效应,使得恒指不得不逼近23333点。虽然短阶而言上方有压力位,但港市经受不起利好消息的刺激,一旦有相关消息出现,则主力的联动仍会迅速推高股价及指数。

  王昕媛:预期短线港股反复无可避免

  港股在灾后重建概念带动下,午后现反弹。煤炭/水泥/机械设备/半导体等升幅显著;在日开展业务公司沽压有限。预期短线港股反复无可避免。

  liyuanchao10:恒指后市还有不确定性

  尽管周一止跌反弹,但并不意味着后市将重返升势,相反走势还有不确定性。首先,日经指数在周一暴跌后,短线是否还有继续下跌空间;截至文章截稿,美道指期货已跌0.75%,一旦道指出现补跌,那对周二港股构成拖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