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周四回调0.82%

  因担忧即将出台的内地宏观经济数据带来的市场变数,部分资金选择离场观望,港股昨日在获利盘打压下高开低走,收盘下跌了195.22点,报23614.89点,跌幅0.82%;国企指数跌96.43点,收12992.5点,跌幅0.74%。大市全日共成交714.18亿港元。

  蓝筹股:成份股跌多涨少,中远太平洋一枝独秀,升4.71%,其余收涨的蓝筹股的涨幅均不超过1%;中资金融股全线回吐,中国平安跌逾2%表现最差;腾讯控股国泰航空分别跌2.68%及2.53%,居跌幅榜前两位;权重股汇丰控股再吐1.36%,中移动跌0.8%;香港本地地产股除和记黄埔收涨外,其余全线收跌。

  国企股:仅5只成份股收涨,中国交通建设再飙7.94%,成为表现最好的成份股;国药控股位居第二,但涨幅仅0.69%;银行股仅农行、招行小幅收高,其余全线收跌,其中民生银行跌逾4%表现最差;建材股大幅回吐,中国建材海螺水泥挫逾4%,居跌幅榜前两位;资源股继续调整,江铜跌幅达3.5%。

  红筹股:地产股涨跌互现,保利香港与中海外小幅收涨,其余全部收跌,远洋地产挫2.06%表现最差;联想集团跌势最为汹涌,收市下挫了3.4%;中化化肥、华润水泥分别跌3.15%、2.37%紧随其后。

  A+H股:AH股普遍携手下跌,但A股调整幅度更大,恒生AH溢价指数继续收窄,昨日跌幅达1.18%,收报100.55点。15只成份股的AH股价处于倒挂状态,中国平安与农行分别以37%及32%的负溢价率位居倒挂榜前两位。

  (记者 时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