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50天线之支持或再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7:56  耀才证券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在淡静中反复回软,属典型之升后消化,惟由于50天线已上移至23500点左近,故只要市势再作较明显之反复,刚重越50天线之优势将再受考验。前文已述,大市确具上试2月高位23981点之形态,惟由于资金入市态度保守,故技术上未能成功破关。即是说,直到目前一刻止计,整个市势暂仍受制于2月之波幅内(7日之23981点至11日之22446点),一日未能成功突破高位前,实不能抱太大憧憬。

  中东局势持续紧张,规限投资者之入市信心及意欲,一旦情况未见改善前,相信市势仍会在低成交金额下作反复上落。只是恒指如能稳守于50天线之上,持货者会较心安,三月大市已到中旬,一切去向仍需视乎资金入市态度而定。而资金入市之态度又需视乎中东局势之发展而定。即是说,一日中东局势仍未明朗前,相信该不会有太惊喜之场面。笔者从基本因素去分析,确实仍看好中期后市,只是短期则未明方向。

  恒指全日报收23614.89点(-195.22点,-0.82%)

  国指全日报收12992.50点(-96.43点,-0.74%)

  大市全日总成交714.177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