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洗盘幅度较大 不改港股稳定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5:29  三甲金融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股恒指23400—23600点位区间的支撑是相当强劲的,在没有央行进一步的货币紧缩措施情形下,恒指下破该区间的难度很大,同时23333点位一线为本区间的末端支撑,当前投资者在23333点至23600点区间亦可以采取做多策略。同时,对于持股者而言,恒指在23000上方的演绎,都是稳定向好的格局,无论港市如何上落,整体的根据仍然是稳定向好。

  今日内地股市收出一根阴线,收盘临近2950点。该形态是投资者感到比较害怕的形态,而恰恰是这样的走势,放能使得市场主力更好的买进普通投资者恐慌害怕抛出的股票。也只有这样,股价才能在回调后进一步走稳乃至回升。因为持仓帐户比例是相对较少的,截至上周仅百分之三十六,因此,目前博弈仍然是普通投资者在不断的踏空和误操作。这对于港市,也是形成一个利好,同时港市的动态亦和内地所处的行为金融状态表现一致,只是明白其中缘由之投资者,仍需稳定持股。

  思捷环球这支业绩优良的股票,在前阶的逆市大幅度洗盘后,触及前期三十六至三十七元支撑位,再度回升,显示主力控盘之有力,震仓之坚决。由于港市当前所处的状态是稳定向好的格局,同时对于美欧股市、黄金原油等大宗期货亦处于高位的均衡状态,港市在前期筑稳后,后续仍然有望持续得到国际资本的转移流入,这亦有可能对港市的向好演绎形成支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