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目前应重点观察10周线支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7: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9日消息,3月9日,香港股市走高。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23810.11点,涨98.41点,涨幅0.4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目前周线、月线技术指标(kd)还属正常,重点观察10周线、20周线的支撑力度,是否支撑有效。

  音乐人老大:目前应重点观察10周线支撑力度

  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也进入高位区域,再度推升或有可能,但震荡反复难免,目前周线、月线技术指标(kd)还属正常,重点观察10周线、20周线的支撑力度,是否支撑有效,如果支撑有效,可选择5周线已经向上金叉20周线的个股,均可在技术低位积极主动参与,对于恒指5周线何时能向上金叉20周线,这需要时间去完成。

  刘晓杰:目前的格局是多方绝对占优

  由于恒指已经连续上攻并站上了23333点位附近一线,故目前的格局是多方绝对占优。投资者的操作策略仍是持有股票。目前就证券市场形势而言,恒指已经上破23333点位,同时逼近24000,内地股市上证指数已经站上3000点,今日报3002.15点。尽管短阶会有主力洗盘的回调走势,但证券市场的整体稳定向好格局已经展开,投资者的操作策略仍为:持股待涨。

  郑磊:资金面紧张的局面似有缓解

  A股走势延续周二形态,显示多方在等待攻击信号以及重新装弹积累上冲力量,仍需聚集资金能量和人气后方可突破;H股走势平平,成交量不足,但资金面紧张的局面似有缓解。

  liyuanchao10:周四港股有调整要求

  周四港股有调整要求。一,港股已反弹多日,市场回吐意愿增强;二,周三恒指和国企指数虽上涨,但均收阴线,国企指数还是阴十字星;三,目前道指期货,受累于房地美总裁称美楼市未见底,而下跌0.09%。另外,周三晚油价以及周四A股走势也是不确定因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