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24000点为近期第一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7: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维持震荡,午后重磅股发力拉高指数,收涨1.71%,日线现4连阳,成功收复60日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恒指macd技术指标继续向上多头发散,预示后市仍将走高,24000点是港股近期将挑战的第一目标。

  阿木:24000点为近期第一目标

  目前,恒指已经牢牢地站稳了60日线,macd继续向上多头发散,预示后市仍将走高。24000点是港股近期将挑战的第一目标,该位置较为重要——它是恒指中期压力线的位置。如能有效突破,则技术上宣告:“港股自去年11月以来的中期调整正式结束”和“港股的牛市三期”确认开始。

  音乐人:恒指趋势转好已经初显

  恒指各项技术指标(kd)都有好转,趋势转好已经初显,但还需要5周线向上金叉20周线才能有效认定趋势转好,在5周线还没向上金叉20周线之前,还需要观察,不过,在越过10周线.20周线的反压后,操作上可在技术低位积极主动参与,并观察10周线.20周线的支撑力度,如果本周内10周线.20周线的支撑有效,5周线向上金叉20周线就有希望。

  刘晓杰:恒指放量上扬明显 港市稳定向好

  周二恒指的放量上攻,将使得港市脱离前期多空博弈较优区间恒指23200—23600下沿,同时恒指将在高位继续洗盘震仓,目前港市的修复路径已经结束,形成了稳定向好态势。

  王昕媛:港股气氛转好

  港股气氛转好,午后最多升419点,收23712,成交扩大至751亿元,期指高水。目前最大的隐忧也就是油价了,一旦价格出现松动,市场立马反弹。盘面上,除了早上提到的煤炭、石油外,大盘股普遍造好。

  黄伟康:上升动力其实不够

  大家先要问几个问题:一、港股为何大升?外围其实没有甚么异动,只是油价略跌,可是108美元有阻力已预期,所以回吐亦正常;二、如果真的是杀熊证,那么杀完未?刚与于正人联络后,67900的熊证散户持有为主,而且没有离场,成功猎杀,有没有启示?最后大市成交只是700多亿,上升动力其实不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