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在10天线和50天线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昨日港股正式开始延长交易时段,与A股同步开市,但成交并未如预期增加,恒指最终收跌0.4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恒指会向下突破,保力加通道顶部也跌到23670点。周二港股可能在10天线和50天线区间波动。

  牛仔KK:恒指或在10天线和50天线波动

  看现在恒指好象向上没有动力,跌又跌不下去,但此终也会突破这个闷局。现时最好就是调整自己所持的股票,笔者是看恒指会向下突破,所以也减持部份股票。从图表看,已经有几次升穿过50天和100天线,但此终都不能突破,而且保力加通道顶部也跌到23670点,要向上突破又多了一个阻力位。恒指周一可能在10天线和50天线区间波动。

  胜利天空:投资者仍宜半仓持有

  期望未来两市联动加强,会进一步带动港股升势。在地缘政治不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者仍宜半仓持有,并关注现阶段显著受惠油价上涨的产业如新能源、原油开采业,显著受害的产业为石化产业的中下游业者,可能遭受成本上升的冲击。

  音乐人老大:恒指本周有望越过10周线反压

  恒指目前正在修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观察短期是否重新下破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是否重新死叉,外围市场和内地市场也会主导港股走势,港股基本上还算稳定,当修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后,本周应有机会越过10周线、20周线的反压,下震荡反复中个股上均有表现,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新兴产业个股,这类个股在控制好仓位比例的情况下均可继续持股。

  刘晓杰:注意23500点关口

  从2月24日的短阶低点至今,恒指K线所形成的形态为阻力位位于23500附近的上扬楔形形态,如果恒指破该楔形形态下沿支撑,即23200点位附近,则表明主力的洗盘意图仍在继续,若外围形势向好,且内地股市亦有所联动,则恒指将上破23500,同时如果配合成交量的放大,则有助于港市的进一步走稳。

  charles:恒指被季线及半年线压下来

  恒指再一日处于月线与季线之间盘整,收盘还是盘于此一区间。美股与内地股市的大涨大跌,都只对港股造成盘中的影响,收盘继续被季线及半年线压下来,这真是很有趣的心理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