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三月恒指可能会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7: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消息,在外围气氛转暖以及权重蓝筹业绩期开启的双重刺激下,港股周一大幅走高,短线形成双底形态。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进入三月,若周边经济形势好转,加以恒指成分股业绩普遍胜预期可能性较高,后期港股走势或会小幅上扬。

  高娟:三月港股可能会小幅上扬

  由于本周有多只蓝筹公布业绩,加上两会举行期间,市场或忧虑内地推出新的调控措施,本周恒指仍然趋向反复。进入三月,若周边经济形势趋向好转,加以恒指成分股业绩普遍胜预期的可能性较高,后期港股走势或会小幅上扬。

  牛仔KK:汇控业绩逊预期带动港股调整

  恒指周一虽然升穿10天和20天线,但在2月份每次急跌后反弹都会升穿10天和20天线,上次连50天100天线都升穿过,但其后一天就跌穿四条移动平均线,所以暂时不能说市况已经好转,说到周二港股,有很大机会受汇丰控股业绩比预期差而带动港股向下调整。

  石石仔:A股走高支撑港股续反弹

  保险资金入市比例和加快境外机构入市步伐,或可成为A股继续走高的动力,从而支撑中资股续反弹。

  刘晓杰:恒指23350有一定阻力

  在下轨压力23350点位,恒指遇到了一定的阻力,但其修复进程仍在持续,且进一步向好。在经历了前期的两波震荡后,恒指有望形成前期22447和22576的两个低点w形态,且有望维持在23000上方展开整理。目前恒指的宽幅震荡位,将在23000—23500点位区间展开,短线投资者在该区间,仍可于低位进行吸纳,在高位进行抛出操作,长线投资者,则可持有股票或在区间低位增持股票。

  高辉:这个星期附合了趋势转变条件

  以时间及价位分析,这个星期附合了一些比较大的趋势转变条件,这个星期三会系一个几关键时间,个人倾向时间上会反弹至当天,以目标价位为23439,因此,仓中会在升穿周五高位,23049买入2张小期,目标23400。单用波浪理论分析的话,星期三如果22118,亦为一个极良好的买入机会,总之,星期三无论见高位,或低位也好,最好都先行获利。

  charles:恒生指数在未来可能的走势

  恒生指数在未来一段时间很有可能的走势有两种:第一,继续箱型整理,短中长期均线纠结,整理时间不定。第二,整理完毕之后,不论往上或往下突破,都有可能是一段非常大的行情(做多或做空),关键方向就由55日均线来指引。

  MT03:恒指上升动能有一定抵消作用

  光从轮场看 ,恒指23400-23700都有上升动力。但认沽权证街货量连续大减,将抵消部分动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