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仍在中期整理形态当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9: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6日消息,港股本周连续下跌四个交易日,累计下跌582.87点或2.4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港股仍在中期整理形态当中,而且偏弱:四次下探22500点的颈线位(下轨),而仅有两次上探上轨(AB压力线),恒指的重心也在逐步下移。

  阿木:港股仍在中期整理形态当中

  港股仍在中期整理形态当中,而且偏弱:四次下探22500点的颈线位(下轨),而仅有两次上探上轨(AB压力线),恒指的重心也在逐步下移。短线上,尽管周五恒指出现大幅反弹,但上方不仅有多条均线压制,同时还有AB、BC两条趋势线的压力。因此,上方也是压力重重。感觉上,恒指正面临无方向的困境: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股指空间已被极大地压缩,已经到了必须进行方向性选择的时候了。

  胜利证券:每次回调均为较好的建仓时机

  目前海外危机未平,但会随著时间而逐渐消化,投资者需继续观察局势以及国内政府对于通胀的应对措施,操作上港股的每次回调均为较好的建仓时机,但现时切记不宜追高。

  刘晓杰:港市延续修复进程 仍可持有股票

  如果外围市场能够反弹,将对于下周香港市场的放量走势做以推动,这将直接关系恒生指数能否继续维持稳健,同时也关系着我们下步的操作策略,即为是继续持有股票,还是果断于22333点位附近卖出股票。

  音乐人老大:等待恒指重新站上5周线

  日线技术指标(kd)也向上至83和76左右的位置,日线技术指标(kd)快速向上,苗头向好,有稳定双底的作用,但日线技术指标(kd)这种突上的动作或许很不稳定,或还会有震荡反复,因恒指还在5周线下方,5周线向下又死叉了20周线,在没有重新站上5周线之前,小心是没坏处的,但我相信机会也会在此次调整完成后出现,还是需要些时间。

  liyuanchao10:港股下周还将继续调整

  港股还将继续调整。原因在于:一,周五港股上涨仅仅是技术性的,由于恒指5周均线本周和10周均线产生死叉,技术上显示还将继续下跌;二,国际油价的上涨走势还未结束,从目前国际油价上涨1.28%,再度逼近100美元看,国际油价短线还将进一步上涨。油价续升,对港股构成利空;三,从道指看,截至周四,道指本周下跌2.60%,将之前2周阳线全部吞没,如果以这样的跌幅看,创下2010年8月中旬来的最大周跌幅。四,A股看,本周A股结束之前4周阳线,回吐下跌。从技术层面看,本周下跌,预示着之前四周的反弹已暂告结束。

  管泓姿:保守估计暂时只是短暂反弹

  保守估计暂时只是短暂反弹. 建议暂不要持有与油价不利好行业。

  郑磊:盘中显示有资金暗中吸纳

  港股经过期指结算前的因素洗盘,周五虽有反弹,但无论量能还是反弹高度都并不理想。相信经过非理性大跌,已经有很多股票值得投资,盘中显示有资金暗中吸纳,中长线投资者进场。短期仍会大幅波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