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等待恒指重新站上5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7: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消息,港股今日期指结算,香港市场全天高开高走,收涨1.82%,收复5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还在5周线下方,5周线向下又死叉了20周线,在没有重新站上5周线之前,小心是没坏处的。

  音乐人老大:等待恒指重新站上5周线

  日线技术指标(kd)也向上至83和76左右的位置,日线技术指标(kd)快速向上,苗头向好,有稳定双底的作用,但日线技术指标(kd)这种突上的动作或许很不稳定,或还会有震荡反复,因恒指还在5周线下方,5周线向下又死叉了20周线,在没有重新站上5周线之前,小心是没坏处的,但我相信机会也会在此次调整完成后出现,还是需要些时间。

  liyuanchao10:港股下周还将继续调整

  港股还将继续调整。原因在于:一,周五港股上涨仅仅是技术性的,由于恒指5周均线本周和10周均线产生死叉,技术上显示还将继续下跌;二,国际油价的上涨走势还未结束,从目前国际油价上涨1.28%,再度逼近100美元看,国际油价短线还将进一步上涨。油价续升,对港股构成利空;三,从道指看,截至周四,道指本周下跌2.60%,将之前2周阳线全部吞没,如果以这样的跌幅看,创下2010年8月中旬来的最大周跌幅。四,A股看,本周A股结束之前4周阳线,回吐下跌。从技术层面看,本周下跌,预示着之前四周的反弹已暂告结束。

  管泓姿:保守估计暂时只是短暂反弹

  保守估计暂时只是短暂反弹. 建议暂不要持有与油价不利好行业。

  郑磊:盘中显示有资金暗中吸纳

  港股经过期指结算前的因素洗盘,周五虽有反弹,但无论量能还是反弹高度都并不理想。相信经过非理性大跌,已经有很多股票值得投资,盘中显示有资金暗中吸纳,中长线投资者进场。短期仍会大幅波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