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洋地产跌4.53% 中银国际降目标至4.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远洋地产(3377-HK)跌4.53%至5.64元(港元,下同),成交额2616万元;同期恒指跌2.12%至22987.48点。

  中银国际称该股新收购项目的土地成本达3,799人民币/平方米,高于同业水平,因此利润率也令人担忧。假设公司2010年合同销售额将保持平稳(比公司目标低30%),本行将目标价下调至4.44港币,较2011年每股净资产值折让约52%。

  中银国际称,公司正面临着供给过剩所带来的价格压力。最近针对北京房地产市场出台的更加严厉的调控措施将使公司的合同销售额目标面临无法完成的风险。此外,鉴于建筑工程市场需求旺盛以及需支付的土地出让金,即使能够完成合同销售额目标,公司的财务状况也不再具备优势,2011年-2012年,其净负债率将由2010年的50%升至80%左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