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震荡结束后可能上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7: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1日消息,港股周一反复收低,恒指低开95点,收跌110点或0.47%,报23,485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在短期震荡结束后,应该会有上试的动作,关键是能否有效站稳5周线,站稳5周线才表示中期趋势重新转好。

  音乐人老大:恒指短期震荡结束后可能上试

  恒指目前还被5周线所压,如果能有效站稳5周线,可认为将会再度向上推升,反之,在5周线上下或还有震荡反复,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还是正常的,而周线、月线技术指标(kd)又都有好转,在短期震荡结束后,应该会有上试的动作,关键是能否有效站稳5周线,站稳5周线才表示中期趋势重新转好。

  刘晓杰:港市维持整固格局 阶段稳固信号呈现

  故当前的较优策略仍为维持23400—23600点位区间进行震荡,以待量能积累,并对上方的套盘进行消化。投资者当前仍然可对相关回调个股进行建仓操作。目前香港市场整体的行情演绎仍然偏于稳定,对于一些向下逼多的个股,仍然可以轻仓持有,同时上落均不会影响心态。

  黄韶洪:本周港股有望先抑后扬

  因A股周五对收紧流动性已作提前反映,预计下调空间相对有限,本周有望先抑后扬。港股信心逐步回升,预计恒指在23200至23300点一带应有一定支持,短线调整之后仍有望上攻24000点。

  海通证券:香港市场本周反弹力度有限

  我们认为香港市场本周反弹力度有限,恒指很可能于23500-24000点一带温和震荡。但就部分板块及个股来说,不少热点将继续保持活跃。如品牌服饰、家电汽车、机械制造等行业因1月数据利好催化,前期跌幅较深,估值进入合理区间的个股品种有望本周延续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