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央行再提准备金率 打击港股做多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0: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港股本周除了周二曾调整外其余四天都上涨。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央行再次提高准备金率的消息,这一明显的“收紧”信号,将会再度打击港股本周重新点燃的做多热情。

  阿木:央行再提准备金率 打击港股做多热情

  下周走势研判:总体震荡且无方向。最有可能的的走势,为上冲——回落——再上冲。 纯就技术走势来看,恒指正运行在楔形整理这个中级趋势当中,其最终方向将取决于往哪一个方向突破上面。因此,当下短线策略:需谨慎,一旦滞涨,就要见好就收,待中期方向明朗后再做决断。 中长线投资者可待突破方向确认后,再做决断。央行再次提高准备金率的消息,这一明显的“收紧”信号,将会再度打击港股本周重新点燃的做多热情。

   胜利证券:全球经济复苏不明朗 股市或再借势调整

  继续推行的量化宽松政策或会引发消费者层面的通货膨胀抬头,预计消费者价格指数在2011年将继续上升。加上中东局势日益紧张,油价若急涨对全球经济复苏将带来不明朗因素,股市或有机会再借势调整,投资者现阶段只直以短线为主。

  郭信麟:通胀是头号敌人 股市未来几个月没好日子过

  又见准备金上调,通胀将引来了什么样的社会后果,相信领导层心里有数,我这样说只是告诉投资者不要认为股市跌房市跌中央就会暂缓收紧货币政策,通胀才是头号敌人。不过仅仅的几次小碎步远远杀不死通胀,股市投资者未来几个月肯定没有啥好日子过。

  郑磊:港股两边缺水 资金面决定下周一表现

  香港证券界有观点认为,香港股市将因央行提高准备金率而调整,大概其依据是:回流欧美的资金还没转回香港,目前对大陆来的资金仍有需要;提准将紧缩南下的资金,港股两边缺水,由资金面决定了香港股市下周一的表现。那么到时再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