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已显向好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7: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港股本周除了周二曾调整外其余四天都上涨。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周线、月线技术指标(kd)都好转,不排除再度上试,但短期或略有难度,关键是5周线还没走平,也还没有转头向上运行,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完成,但恒指已显向好势头。

  音乐人老大:恒指已显向好势头

  恒指今日继续向上反弹,有可喜苗头是重新上试了5周线,并又站上5月线,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顶背离,震荡反复难免,但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正常,周线、月线技术指标(kd)都好转,不排除再度上试,但短期或略有难度,关键是5周线还没走平,也还没有转头向上运行,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完成,但恒指已显向好势头。

  刘晓杰:市场主力意图暴露 港股上涨不可避免

  种种迹象表明,香港市场当前处于稳定格局毋庸置疑,而伴随恒生指数于23400—23600点位区间的整理后,同时大盘蓝筹伴随着短暂的冲高回落后,香港市场新一轮的上涨或许在上半年展开,为此,质优个股的每次回落,均为绝佳的买入机会。目前我们仍在等待恒生指数在24000下方的整固,一旦有效消化上方套盘,新轮的行情将不可避免。

  管泓姿:大市难离震荡 可分批买收息股

  大市连升三日,算是回稳。眼见一些基金爱股业绩一出便见光死。港交所(388)受同业合并消息影响未有太大突破,可见大市仍难脱离上落市格局。不建议大家在水深火热时玩短炒。反而可分批买进大型收息股作中长线持有。

  麦振威:程序交易平仓快的利弊

  有朋友问平仓好像太快,可能会错失了本来赚钱的机会,我己说过很多次,买卖的方法是经大量数据统计过,但也总会有错失机会的时间,也会有避免了大亏损的时间,目标是赚取超短线的利润,累积这些小利润达到每月有可观回报,而且任何时间尽量降低亏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