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本轮调整已经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港股今日先抑后扬,午后继续震荡走高,盘中高点逼近10日线,收涨1.1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恒指本轮的调整至此已经完成,后市的逐步震荡上扬是可以预期的。

  阿木:恒指本轮调整已经完成

  从小时图来看,低点已经抬高且下午的一根小时长阳k线,宣告了本轮调整的结束。今日kdj继续向上发散;近期市场主力资金悄悄吸筹。今日早盘的对底部的下探瞬间即被拉起,且全日出现震荡走高态势,因此,结合上述指标研判,可以初步认定:恒指本轮的调整至此已经完成,后市的逐步震荡上扬是可以预期的。

  音乐人:短线机会随时都有

  港股一旦有挣钱机会,资金会自然流回香港,目前做好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才正确,短线机会随时都有,看你如何把握,如把握不了,就等待港股真正转强之时。

  刘晓杰:重仓买入时机或临近

  恒指的可能性走强还需一小段时间,对于一些价值性个股亦在未来几周内有机会买入,且能获得较低的持仓成本。目前内地市场的走强,将对强化港市的向好预期具有积极作用。重仓建个股的时机或即将到来,投资者可密切留意最新的研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