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支撑位在22000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周二A股冲高回落,最终平收。港股周二的表现再度显著跑输美股及内地A股,重新跌至23000点关口之下。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石石仔认为,港股目前下跌通道的上方阻力在24000附近,而支持在22000附近。

  石石仔:恒指支撑位在22000附近

  似乎恒指自去年10月形成的下跌通道主导调整势仍在,目前此下跌通道的上方阻力在近24000,而支持在近22000。从客观因素分析,新兴市场自1月以来又遇走资压力,现在是走资后的冷静期。港股资金自由流出流入,暂走资,但也有回流一日,暂宜耐心等候。寄望这波走资的规模有限,大户好快又会改思路。

  牛仔KK:资金减少恒指需时整固

  在资金减少入市的环境下恒指有机会在22600点至10天线区间进行震荡整固,然后才有动力向上挑战100天线的阻力位。周三港股有机会在22800点至23100点区间波动。

  胜利天空:短期涨幅相对较大的个股逢高减仓

  欧美和内地在上涨后也有回调的压力,操作上,投资者可以把短期涨幅相对较大的个股逢高减仓,锁住利润,待市场调整后再行进入,因为下个月就为年报业绩公布期,可以在近期市场调整中积极部署业绩预期增长明显的个股。

  音乐人老大:恒指60分钟线正震荡修复

  在港股没有真正转强之前,此类反复会常出现,均属正常,目前30分钟技术指标(kd)顶背离后,周二必回调,眼下已经回20以下,而60分钟技术指标(kd)正在震荡修复中,向上或向下的可能均有,所以,反复会常出现,可静心去观察,应注意反复后的市场表现,等待港股真正转强之时。

  刘晓杰:市场悖论再次显现

  恒指中长期上涨的可能性虽然存在,但就投资者当前的操作策略而言,若做试探性介入,一定要做好诸如亏损2.5%或5%的止损。目前的风险仍然偏大,港市未在恒指23333附近及23400—23600点位区间震荡消化一段时间,港市的格局仍然是偏弱状态,港市有向稳定修复的迹象,但由于节奏较快,投资者需谨慎参与。

  管泓姿:这个星期只是技术性反弹

  上星期香港股市全面急挫, 我预期这个星期只是技术性反弹. 最重要是留意撤走的资金会否重投亚洲市场的怀抱,我会提议大家还是高位减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