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反复压力不可小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6:55  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内地股市今日全天强势上攻,港股也延续周五走势强势反弹,收涨1.28%。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目前港股并没有真正转强,由于远离5周线和10周线及20周线,压力还不能小视,应该会有反复的,但不必悲观。

  音乐人老大:恒指应该会有反复

  目前港股并没有真正转强,由于远离5周线和10周线及20周线,压力还不能小视,应该会有反复的,但不必悲观,应注意反复后的市场表现,目前3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顶背离,60分钟技术指标(kd)正在向上运行,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正常,之后如何反复要看內地市场,静心去观察。

  刘晓杰:密切关注统计数据 港股修复尚需时间

  恒指距离较强压力位23333点尚存150点左右的距离,同时恒指23600附近一带,存有更强的派货压力区,在市场带动下,港股若欲突破恒指23333上方及23600附近一带,亦需要时间及量能的消化,且目前而言,恒指仍然运行于23333点位下方,市场存在的压力及诱多嫌疑仍然需要引起投资者的警惕。

  王昕媛:留意港股向下风险

  A股大幅反弹2.5%,港股跟随,企稳23000楼上,成交减至782亿元,低水42点。重磅/热点普遍反弹,憧憬新版GMP出台利好医药,欲引领新一波行情。资金流决定市场,留意向下风险。

  黄韶洪:恒指本周将宽幅震荡

  目前市场对内地通胀忧虑犹在,加上资金外流,恒指大幅上升条件仍未具备,但经济基本面和公司业绩对港股有支持,预计恒指本周将宽幅震荡,大致在22400至23400点波动。关注低市盈率、增长确定的潜力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