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23000点附近可分段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7:18  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10日消息,尽管美股在企业财报亮丽以及经济复苏预期下再创新高,但内地加息利空消息继续拖累港股昨日高开低走,兔年开市后连跌三日。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上半年“牛皮”震荡走势料将持续,投资者可在恒指23000点附近分段吸纳。

  杜先杰:23000点附近可分段吸纳

  上半年“牛皮”震荡走势料将持续,大盘难以摆脱23000点至26000点区间,因此投资者可在恒指23000点附近分段吸纳,升至26000点则要考虑减持。选股方面,大家应该注意避开主流和去年已经表现优异的股份(如运动服和男装股),而着眼于那些被市场遗忘而正在转好的股份,包括上游行业(如能源、石化)和高级消费品等。

  牛仔KK:恒指可能下试12月低位

  恒指已经有几个月沒有收在100天线之下,如果周四不能升回100天线之上,恒指很有可能再下试图12月的低位22393点。

  胜利天空:目前暂时不看好春节后行情

  受到A股市场不利影响,亚洲市场普遍走弱,部分资金正在撤离新兴市场,这也是港股持续弱势的原因之一。建议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的态度,目前暂时不看好春节后的行情,因为央行实行紧缩货币的基本政策不可能改变,希望投资者保持警惕。

  BENJAMINO:下方技术性支撑薄弱

  恒指下方技术性支撑薄弱,沪指如果本周拿不下半年线,眼看着恒指就要奔着下方的半年线去了。

  刘晓杰:港股首下探支撑区间 强度难言有效

  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港市成交量能及指数的演绎,若能出现放量的拉高异动,则意味着热钱有可能开始介入,若仍继续平淡下去,等待市场的仍将是偏弱的调整。故对于投资者来说,最优的策略仍然的轻仓操作或空仓等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