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大幅上涨动力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07: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日消息,恒生指数周一最终收报23447.34点,跌幅为0.7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国际热钱正在流出香港市场。加上内地长假因素,港股短期大幅上涨动力不足。

  胜利天空:恒指短期大幅上涨动力不足

  加上内地长假因素,港股短期大幅上涨动力不足。在大市整体趋势下行的时刻,建议投资谨慎对待节后的市场,由于国内地产调控力度的加大,影响关联产业进一步扩撒,货币紧缩政策预期犹存,节后的市场恐难有太乐观行情出现,控制好低仓位的操作相对适宜。

  高辉:轻装上阵过新春

  三个可能性的先后次序代表了笔者的倾向, 而笔者都比较倾向今年不会红盘高开, 反而可能低开反弹再向下探底。因此, 大家宜轻装上阵, 减少持仓过年又或增加对冲成份。

  音乐人老大:恒指震荡调整时间可能延长

  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虽然有所向上,但无论怎样还是不能心急而入场,原因是5周线已被下破,震荡调整时间可能会延长,再说9至11天正负2天能否稳住还需观察,关键是5周线被下破后5个交易日內能否被收回,心急而入场往往会受伤,应等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回20以下稳定后再行决定为佳。

  黄韶洪:节后仍可谨慎乐观

  由于临近春节假期,成交相对清淡,预计恒指可能先作调整,本周大致在23300至23800点区间震荡整理,但节后仍可谨慎乐观。由于成交清淡,短线热点相对缺乏,宜采取逢低吸纳策略,短线减少操作,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刘晓杰:企稳尚需时间 港市遇压阻力位

  目前恒指尚未进一步向下演绎检验23000—23100点位支撑,加上年关临近,节日气氛浓重,多方在前期头肩部分受空方压制后暂无一致行动做多,故投资者仍保持克制,继续等待恒指有可能的下调,可轻仓或空仓度过佳节,节后再做新一年的布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