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会下试上月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7: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周四恒生指数早盘低开,盘中受A股带动指数震荡向上,尾盘抛盘涌出,最终股指收阴。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周五恒指会下试上个月的高位和本轮升浪的颈线23612点,向上的阻力会在20天线。

  牛仔KK:港股恒指会下试上月高位

  看来10天线的阻力大过20天线的支持力,所以笔者看周五恒指会下试上个月的高位和本轮升浪的颈线23612点,向上的阻力会在20天线。

  胜利天空:期指的转仓掉期活动加剧

  春节假期临近,投资者有了更多离场的意愿。近期港汇持续走弱,显示资金正在逐步从港市撤离。大市成交逐渐减少,预计在目前政策并不配合的格局下,市场短期较为弱势,多以反复为主。周五是期指结算日,期指的转仓掉期活动加剧。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不宜盲目加仓。

  音乐人老大:等日线指标返回技术低位

  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还在正常向下调整,日线技术指标(kd)也没有完全调整到技术低位,内地市场节前的走向对港股目前的调整同样会有正反两方面作用,5周线的支撑能否有效还需观察,无论怎样都别心急,还是等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返回技术低位后才能重新有机会。

  高辉:新年回来再见一见低位

  现在开始至结算应该为运行一个反弹B浪或新的上升推动浪。无论是前者或后者都会令近期弱势的港股带来新的景象,而笔者预计新的升浪其中的一组应该会于1月31号左右完结,新年回来再见一见低位。

  刘晓杰:市场亟需利好数据刺激

  内地股市的走强并站于强弱线2700上方,最为关键的量能亦呈现放大,显示市场做多预期较为强烈,该格局能较大程度的支撑港市逐渐修复稳定形态,投资者持仓位可于以恒指为标志的23800—23933点位区间下沿做以二成的增持,使得总持仓为增至五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