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日线指标还在向下调整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7: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港股今日,早盘高开89.90点,盘中一度冲高逼近24000点,午后回吐早盘涨幅,收跌0.05%。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日线技术指标还在向下调整中,还沒有转头金叉,也没越过5日线,虽有反弹出现,并非真正机会。

  音乐人:恒指日线指标还在向下调整

  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向下调整中,还沒有转头金叉,也没越过5日线,虽有反弹出现,并非真正机会,再度注意5周线的支撑能否有效,反之,震荡调整时间会拉长,还要观察内地市场节前是否会有变化,反之,需等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返回技术低位后才能重新有机会。

  刘晓杰:多方主力步履凌乱 港市震荡偏弱

  恒指在破位23933—24166前期多方较优增持区间亦表明,多方买盘力道及信心明显偏弱,港市试探以恒指为标志的23600—23800点位区间将成为形态演绎的趋势,且该区间的支撑强度当前尚值得推究,料当前期货空单已稍做积累布局,普通投资者仍需谨慎空仓或轻仓操作。

  姚嘉华:“春节效应”是否应验值得投资者关注

  预料恒指有机会下试另一支持位50天平均线(约23500点左右)。惟根据过往数据显示,春节前大多有所反弹,“春节效应”是否应验值得投资者关注。

  黄韶洪:中线向上趋势仍未改变

  中线向上趋势仍未改变。预计春节前恒生指数不会出现大幅波动,因为许多投资者可能会选择在春节长假前离场观望,因而很可能要等到节后,港股发展方向才进一步明确。

  杨嘉杰:农历年前加息机会大

  “农历年前加息机会大,港股下滑众人把货派”。近日大部分二、三线股伤亡惨重,有“要钱不要货”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