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观察5周线支撑能否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7: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低走,早盘在24000点关口处遇有较大阻力,午后走势疲弱,收跌0.3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向下调整中,应重点观察5周线的支撑能否有效,还要观察内地市场的变化。

  音乐人:观察恒指5周线支撑能否有效

  应重点观察5周线的支撑能否有效,还要观察内地市场的变化,因内地市场的变化会影响港股节前运行方向,5周线的支撑能否有效将决定港股的调整时间,只有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反回技术低位后才能重新有机会。

  刘晓杰:港市格局稳定偏弱

  自1月份以来,港市恒指当前的小形态左肩及头部成交额仅1.21万亿港元,相比前期的2.32万亿港元相差一倍,故前期套盘及做空力度稍大,港市上行受阻的最终博弈结果为多空维系并考验23600—23800点位区间的巩固程度,市场上行趋势并不明朗。

  黄韶洪:本周港股应以震荡整理为主

  由于春节长假临近,估计市场交投活跃度会受到一定制约。预计本周港股应以震荡整理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年报及业绩预告逐渐拉开序幕,可关注业绩确定大幅增长,而股价尚未完全反映公司增长潜力和内在价值的股份。

  liyuanchao10:港股将继续回吐

  港股将继续回吐。原因有二:一,A股将继续释放题材股杀跌动能,短线还有调整空间;二,技术层面看,国企指数今日跌破半年线,而恒指5日均线今日跌破10日均线,MACD今日出现死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