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本周恒指最低看23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6:59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低走,盘中一度触及5日均线,全天收跌0.5%终结四连升。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施俊威认为,预期农历新年前港股将转弱势,预测本周恒指最低为23900点,而24600点至24800点为阻力位。

  施俊威:本周恒指最低为23900点

  年头基金经理开始重新部署基金组合,而港股成交淡静,内地新增贷款上升,人民银行或再出招打压,所以预期农历新年前,港股将转弱势,他预测本周恒指最低为23900点,而24600点至24800点为阻力位。

  姚嘉华:预估恒生指数在24000点有一定支持

  预估恒生指数在24000点有一定支持,维持24507点阻力位。大市继续炒消息,相信港股于春运假期前仍然有不少压力,投资者可留意一些即将公布业绩的股份。

  王昕媛:短期资金流向主导市场

  RRR上调、房产税开征在即,拖累A股急挫3%,港股跟随偏软。短期资金流向主导市场,板块暂无回稳迹象,而资金追捧传媒相关。

  liyuanchao10:周二港股继续回吐的概率就更大

  周二港股还将继续回吐。主要原因有二,首先,A股周一在破位大跌后,周二还将进一步走低;其次,恒指因高开低收,收出中阴线,将上周五阳线全部吞没,技术上也呈现出继续下跌征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