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元旦前或许上试5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6:56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2月29日消息,港股早盘小幅上涨,高开高走,午后市场延续强势,截至收盘,恒指报22969.30 点,上涨359.79 点,涨幅为1.5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元旦前势头良好,均有大户入货,元旦前或许上试5周线。

  音乐人老大:元旦前或许上试5周线

  大和维持香港银行正面评级,正面因素不少,30分钟技术指标(kd)有些高,60分钟技术指标(kd)向上正常,日线技术指标(kd)再度转头金叉,元旦前势头良好,均有大户入货,元旦前或许上试5周线。

  巴曙松:分享朋友关于港股的评论

  港股现在身心分离,身在内地,心在欧美.1如内地放松,欧美放水,则大涨.2.如内地紧缩,套利美元回流。则下跌.3若内地时紧时松,套利美元充盈,港股会身心分离捉摸不定。但只要无系统性风险 ,个股会有不错表现。

  王雅媛:股价跌是增持的好时候

  现在就开始着手研究这批明年二月到三月公布业绩的公司甚至买入,有一个好处,就是安全性较高。十二月港股很多股票股价都有挺明显的跌幅,我把原因归咎于基金经理锁定利润及在年结前把基金组合清理一下所致,不论基金经理沽货理由是哪个,都可以把这些被沽的股票股价下跌解释为市场面改动,而不是基本面改动。故此,现在股价跌是增持的好时候。

  reciva:可重仓参与

  港股可重仓参与了!开始正式确定年底赚钱行情来了,被A拖累的港股开始正式确定迎接兔子年。2011还有多少个翻10倍的股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