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或有小幅弱势反弹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7:18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2月29日消息,恒生指数周二最终收报22621.73点,下跌212.07点,跌幅0.93%;大市成交依然低迷,全日仅成交441亿港元。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由于短线跌幅过急,大市或有小幅弱势反弹出现,但整体上的下降趋势已经形成。

  胜利天空:恒指或有小幅弱势反弹出现

  从后市来看,由于短线跌幅过急,大市或有小幅弱势反弹出现,但整体上的下降趋势已经形成,年终交易将难有大的起色。从操作的角度来看,短线投资者仍建议关注超跌而股价相对处于低位的品种,而稳健投资者可保持继续耐心观望策略。

  牛仔KK:大市气氛已经转淡

  周三港股有机会继续向下寻底,100天线应该守不住。因为已经跌穿过100天线三次,虽然每次都能收回100天线之上,但久守必失,而且大市气氛已经转淡。

  盛清居:恒指短暂回抽难以持久

  周三主体观察恒指回抽,然后在部署空头,把握好22800点左右部署空头,此次想再拉回23000点的可靠性不大,外围虽小幅度好转,但国内A股并不是很乐观,预计恒指会在次尾随A股。开始走下行趋势。

  麦振威:仍会维持做空策略

  根据个人的程式,建行(00939)、中行(03988)及工行(01398)仍处于“第二阶段”做空讯号,故2010年12月29日仍会维持造淡策略,待回升至12400点沽出5张国企指数期货,5日RSI跌至20以下平仓止赚,100点作止蚀。

  音乐人:恒指反弹可能随时出现

  内地央行的再次加息,明年上半年通胀压力等等,严重影响了港股,但正面因素也不少,由于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在低位区域,反弹随时会出现,选反弹的个股一定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且日线技术指标(kd)也进入20以下的在考虑入场,如有反弹此类个股表现会不错。

  王珏:假日氛围仍在 港股机会不大

  港股观望气氛一定更加浓重,考虑到内地股市有继续向下突破的风险,即使欧美股市的调整幅度可能不会这么明显,香港股市继续寻求支撑的机会也应该会大些。建议大家还不大建仓股票的时候,还可以继续休息。

  姚嘉华:本年底有望上升至23000点

  港股受内地年内两次加息的因素影响,同样交投缩减,预料恒指下调至100天平均线 (22614点)支持位,本年底有望上升至23000点。惟年底最后三天半交易日,未是投资者入市的最佳时机。

  johnson:只是恒指目前处头肩顶的右肩

  只是恒指目前处头肩顶的右肩, 调整还会持续, 有可能跌至22000甚至测试21800点的支持, 不过该些位置是很好的中期切入点, 果敢建仓/ 加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