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已经开始重拾向上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7: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港股以23362.32点跳空高开,随后震荡走低,午后略有反弹,最终报收于23317.61点,上涨154.7点,涨幅为0.6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恒指已经开始重拾向上的升势,属一个中级以上级别的趋势。

  阿木:恒指已经开始重拾向上升势

  港股已经开始重拾向上的升势,属一个中级以上级别的趋势。至于后市,恒指很可能将在28000点附近形成“左肩”,时间可能就在明年一季度;然后进行最后一次宽幅回调,完成回调后再经一轮上涨,最终在三万点上方形成本轮的“头部”。

  牛仔kk:恒指有机会在本周出现突破

  周二港股可能在23000点至23400点这区间上落,因为恒指本月到今天为止的交易日,高低位的波幅都在不断缩窄,看这样的走势,港股可能在本周出现突破,笔者看向下突破的机会大过向上突破。

  盛清居:恒指难以再次上寻

  周二应再次看空恒指,虽外盘强拉涨幅,但恒指未跟随,因此短期看弱恒指下寻还是可以,周二再次观察恒指下破23000点,如突破可以看好新低,此次上寻的23500多的高点,利用价值很高,可以做多空观察。

  音乐人老大:本周香港市场应该不会太差

  港股还是比预料差,或因美元强势不调,使港汇大幅走弱,影响了港股升浪进程,受压于50日线,但恒指已上60日线,加上50日线在向上慢行,恒指定有机会上试50日线,本周港股不应太差,内地市场是否继续向上攻击和美元是否下调,将决定港股能否继续升浪。

  蒋有衡:维持恒指年底前24,000点预期

  因为11月已有过象样的下调,但政策、通胀等前景却不明朗,故我依然维持11月中所说”今年高点11月8日已见”, 同时维持年底前24,000点预期。很多11月下调大的股年关前有望升一升。

  王珏:是否加息或不能以热钱流向为依据

  内地央行算是兑现了市场部分预期,可能让内地股市有机会继续反弹。但是,香港股市的资金结构特性,决定了其受到欧美股市影响的机会更大。如今,美国和欧洲方面的消息谈不上很明确,圣诞街假期临近,市场参与度估计会降低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港股投资者轻仓参与短炒或许还是能够有盈利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