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或许暂时是区间整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7: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9日消息,港股今日出现反弹,惟在A股走势持续疲弱下,恒指变动不大,全日波幅不足200点。全日计恒指上升79点至23,172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多重因素下,港股或许暂时是区间整固的走势,投资者最好暂时回避观望。

  王珏:港股或许暂时是区间整固的走势

  内地股市最近两周始终受到加息因素困扰。当市场预期CPI数据将再创新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又在明天召开的时候,似乎市场都在等待靴子落地,才敢有入货的勇气。这也影响到了香港股市的表现,加上外围美国和欧洲方面并没有出现令人放心的消息,而基金经理们又进入假期,降低了参与市场的热情。多重因素下,港股或许暂时是区间整固的走势。

  音乐人:耐心等待多方胜出

  内地股市则受制于内地紧缩政策预期升温所压制,一切一切都属不定因素,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有回试可能,多空还会争夺,再说大户也在观望内地11月份经济数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不过,结果或很快出来,耐心等待多方胜出。

  谭国培:国内加息笼罩港股 恒指后市先苦后甜

  港股虽然中、长期利好诱因未有改变,但上述短期加息阴影强烈笼罩大市,港股走势将呈现先苦后甜局面。本周策略建议投资者高沽低买。

  王昕媛:周四恒指走势总结

  恒指继续上涨震荡,全日波幅186点,收升79点至23172。水泥/电力设备/基建等继续热炒中,高铁概念除了大炒南车等主流外,相关设备如智能交通(1900)异军突起,受累于高铁概念,航空股遭洗仓。另外,部分地产股走势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