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将下试23000点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7: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周一港股以23507.2点高开,全天持续震荡,整体下挫,尾盘跳水后略微翘尾,收跌82.8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港股已经连续三天出现阴烛也受制于50天线的阻力,14日RSI依然在弱方运行,所以周二可能跌穿10天线再下试23000点支撑。

  牛仔KK:恒指将下试23000点支撑

  港股周一虽然盘中借势突破20天线和50天线,可惜收市也站不稳。港股已经连续三天出现阴烛也受制于50天线的阻力,14日RSI依然在弱方运行,所以周二可能跌穿10天线再下试23000点支撑。

  盛清居:恒指再次试水23000点能否保住

  恒指下一关卡是23000点整数关卡,如能站稳,恒指还可回归23200点之上,短期看好在23000点之上运动,如无明显突破估计恒指暂时还不会走出自己的趋势。

  胜利天空:恒指在多空争持下将会继续软弱无力

  本周内地将公布11月份CPI,市场预期CPI有可能创出新高,央行存在进一步加息可能使得投资者愈加谨慎,预计恒指在多空争持下将会继续软弱无力,在23200—23500点之间震荡。不过,前期的快速大幅下跌,已部分释放了市场风险,投资者可以在目前的震荡市中选择一些优秀的个股,主要还是以业绩为主,总体上看大市虽然不振,但并非没有投资机会。

  音乐人老大:短期技术指标回调完毕后或再展升浪

  日线技术指标(kd)还属正常向上中,加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指可能扩大量化宽松计划,将再度刺激资金入港,所以,等待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的回调完毕,大户会再度入场,升浪会再继续。

  王珏:外围负面影响仍存 港股轻仓短炒为宜

  美国和欧洲经济体的经济增长出现问题,将使全球资金流向新兴市场国家,香港可能能够中期受惠,预示着在不出现新的重大负面影响的经济和政治事件的情况下,港股的跌幅在理论上是有节制的。至于说短期向上反弹的空间,就需要看美股的表现了。港股投资者暂时轻仓短炒应该会安全些,期间要多留意个股均线支撑位以及成交量的变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