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将越过前期高点 平稳过渡至20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0: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本周在连续三周下跌后出现反弹,截至本周五收市,恒生指数收报23320.52点,全周累计上涨443.27点或1.94%。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恒指将越过24988前次高点,可能点位在26350。

  月湖:恒指将越过24988前次高点 可能点位在26350

  短暂的调控和价格压制措施,不会影响市场的大趋势,资金是逐利的,在未来三个月内,中国A股,香港恒指,台湾台股指数必将创出反弹新高,我们拭目以待。具体点位,A股我们看到3200以上,恒指将越过24988前次高点,可能点位在26350,而台股指数9400点以上可期,可能会突破07年的高点9860。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在大中华地区的股市都将有13~15%的升幅,而极限升幅可能在20~25%之间,也许在未来6个月内。

  杜先杰:港股料将平稳过渡至2011

  尽管12月港股仍然面临包括区内地缘政治紧张、欧洲债务危机和内地货币政策转向等多个不明朗因素,笔者相信内地当局不会出现政策上的失误,即使货币政策趋紧也不会改变牛市方向,因此料港股将平稳过渡至2011年。长期看,低利率环境将会持续,投资者也趋向重现进行资产配置增加股票投资,进一步推动H股表现。如果港股于未来一至两个月短期内出现较大调整,相信会带来买入良机。

  阿木:恒指将会转为强势 出现进一步震荡走高的态势

  均线系统显示,恒指的多头形态依然完好,且在本周再度发出“买进”信号。附图一显示本周买盘大量增加,附图二的“拐点”信号也再度出现。因此,近期,如果外围市场不发生大的变化,恒指将会转为强势,出现进一步震荡走高的态势。

  文娜铭:2010年底重新布局港股组合

  股票有些多,主要套利股获利后,发现公司仍旧低估,舍不得抛,变成股东了。雨润,达芙妮,银基,匹克体育,新华文轩郑州燃气,合生创展。都属于2010年的套利股。 目前的持股中,合生创展是唯一亏损的股票,等到亏损20%的时候,7港币左右,我有信心双倍补仓。李宁由于低位双倍补仓,目前几乎不亏损。如果跌到16港币和12港币,我仍会继续补仓。 

   严守一:做指数的朋友要特别小心了

  上午的行情结束了,大师们都休息去了;下午的跌势也是同理的,最后15分钟导演暴跌,而且技术性做的非常的对称,完美 ,故做指数的朋友要特别小心了,我们的对手是一帮来自全世界的顶级高手 ,大户操纵这个市场就像煮小菜,一不小心随时中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