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可再等升浪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6: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日消息,香港股市12月3日高开后冲高回落,尾盘跳水由涨转跌。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55%。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目前要控制好仓位比例,等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同时观察大户动向,再等升浪继续。

  音乐人:恒指可再等升浪继续

  周五因内地市场震荡整理拖累港股,加之短期技术指标(kd)均处于高位,上方还有10周线所压,以至短期震荡整理而不推升,也就不足为怪了,目前要控制好仓位比例,等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同时观察大户动向,等待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的回调,再等升浪继续。

  王珏:关注美国非农报告 暂时不宜追高港股

  由于港股还受到内地股市影响,内地紧缩政策的预期没有兑现的时候,香港股市再次大幅上涨的机会并不大。我们暂时把此次上涨看作反弹会比较合适。因为当前金融市场关注点并不单一,在各种事件相互影响下,投资者的情绪波动会比较大。股票市场虽然在流动性泛滥的背景下仍有机会继续上涨,惟仍应该少量且逢低介入会安全些。

  王昕媛:恒指面临20与50日均线交叉

  前几天说以宏观主导未来走势,目前的牛皮市得以印证,聚焦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关键词,板块区分或将加大。大市面临20/50均线交叉,加上目前市场气氛沉闷,不建议大幅加仓。

  梁永祥:下周将继续下跌浪

  周五港股波动如剧本,下周将继续下跌浪,恒指熊,待反弹23200再空军偷袭,必见新低点。

  牛熊先生:维持下周港股调整态势

  受国内货币政策收紧影响,欧元是乎反弹1.3250位置,阻力较大,维持下周港股调整态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