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下周恒指60日线会有争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6: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6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低开后保持震荡格局,盘中几度失守23000点,午后一度跳水,最终收跌0.7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恒指下破60日线,看似很可怕,但不必太过担心,下周60日线定会有争夺,日线级别的上升浪早晚都会出现。

  音乐人:下周恒指60日线会有争夺

  下周60日线定会有争夺,再说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运行至20以下,并且开始底背离,目前在日线技术低位区域震荡是好事,应该在日线技术指标(kd)20以下选好目标个股,把握日线级别上升浪的趋势机会,因为,日线级别的上升浪早晚都会出现,这是市场的自然规律。

  王珏:恒指继续考验下方支撑

  今天恒生指数大幅波动,应该与期指结算有关。短期港股的跌势虽然有继续的可能性,但很难说未来港股跌幅会有多大。以恒指来看,今天5月份开始的升势依然成立,按照黄金分割理论,恒指在22680点附近应该有支撑,而上升趋势线的下轨支撑亦恰好在此附近。理论上,恒指跌势有机会暂时缓和。当然,欧洲债务危机的持续影响力,对短期市场信心会是个打击,即使港股有反弹,估计也得有美国股市以及市场消息方面的指引。

  王昕媛:港股依然是中小盘股的天下

  市场处于内忧外患的阶段。受经济、地缘政治等不明朗因素拖累,成交继续缩量,港股依然是中/小盘股的天下。港汇继续走弱,目前美元兑港元升至7.7636水平,密切关注资金是否有流出迹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