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保利加通道底部会有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7: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6日消息,恒指25日早盘小幅高开,午后在金融地产股推动下继续冲高,上行受制于5日均线,尾盘涨幅收窄。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10月6日的上升裂口底部22639点刚好就是保利加通道的底部,大盘会在这里有短暂的支持。

  牛仔kk:保利加通道底部会有支持

  港股今日有机会跌穿23000点,因为跌穿50天线的后抽应该完成,要去补回10月6日的上升裂口,这个上升裂口的底部22639点刚好就是保利加通道的底部,大盘会在这里有短暂的支持。

  盛清居:恒指在回拉23000点关卡

  恒指于周四来回周旋,于23200点之上在次承压,因此幅度上未有明显突破上方关卡的迹象。周四于22995支撑,此位置对于周五很有参照价值,如站于此点之上,方可以再次追回23200点之上,如今日下破此点,料22851在本周将拿下,因此今日总体看突破关卡。

  胜利天空:可以消费股为首先考虑对象

  目前的市况处于进退两难,投资者更应该在年底时刻多加小心,如再遇到利淡事件出现,须果断立场,股市不缺机会,缺的是本金,恒指在弱势调整后,向下的概率较大,尤其是年底前观望气氛较浓,更应该多加留神,个股选择上,临近圣诞及元旦假期,可以消费股为首先考虑对象。

  陈亨利:周期行业展光芒

  领涨上半场的小型企业股,主要为消费股和各类分支工业股,已尽享向上重估的盛宴。经济增长期现今逐渐步入下半场,股市将由各主要周期性行业接力;行业供求,产品售价,原料成本,创造一个个足以改变命运的机会!

  王珏:恒指5月以来上升趋势仍成立

  短期内,港股恒生指数已形成小型下降趋势,其就算有反弹,可能也受制于10天移动平均线。不过,我们应该也关注到,今年5月以来的上升趋势仍然成立,恒指下方支撑暂时在22700点附近,距离当前点位也没多少空间,投资者似务须继续杀跌了。

  蒋有衡:恒指有双底回升之状

  恒指周四最高23,283、对比上试23,250阻力预测,最后小升31点收于23,055。明显好淡双方都战意不浓。美股周四及周五上午休市,亦令全球股市有些缺乏方向之感。不过总算22,800见支持,恒指有双底回升之状。

  音乐人:为日线级别的上升浪做好准备

  恒指下破5周线后5个交易内没能收回5周线,调整时间会延长,即使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运行至20以下,也会有反复震荡的过程,个股或有根本不同,这很正常,要做的就是在日线技术指标(kd)在20以下选好目标个股,首选七大新兴产业及大消费个股,全力为日线级别的上升浪做好准备,日线级别的上升浪早晚都会出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