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本周恒指在22800-24200箱体中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7: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上周连续第二周下跌,受到内地将加息和有更多紧缩政策推出的预期影响,中资股跟随内地A股下挫。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金博士预计本周恒指会在22800-24200的箱体中震荡整固。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流动性将重回股市。

  金博士: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流动性将重回股市

  预计本周恒指会在22800-24200的箱体中震荡整固。应当指出的是,热钱没有流出本地,只是暂时流出股市。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流动性将重回股市,将带动一波新的上升行情。因此,目前是抄底的时机,可以在震荡行情中做波段操作;也可以对于下调较深的个股加仓买入。

  牛仔kk:市场关注内地收紧银根

  人民银行一个月内两度提升存款准备金率,所发出收紧银根的信号很清楚,会引发资金先行获利离场,在没有大量资金推动下,大市难再向上突破,波动区间在20000点至250000点。

  盛清居:恒指是否已进入上升通道

  以上礼拜五的走势来断,礼拜一还应站于23680点之上,预计承压还在24000点左右位置,因此作为短线因保守的在24000点进行保护,否则在次突变的可能性还是存在,未到24000点位置之前,礼拜一总体还是看多状态。

  阿木:本周初恒指将重拾上升轨道

  近期的短线回调,可以视作短线超买和乖离率过大而进行的修正性行情。一旦短线调整结束,恒指还会再度创出新高。恒指的短线下跌空间已经不大。预计,本周初,恒指即将探明短线回调低点,并在均线系统的支持下,重拾上升轨道。

  胜利天空:恒指将在23000点至24000点之间宽幅震荡

  在海外热钱不断涌入香港之际,料大市不会有太大跌幅,估计恒指将在23,000点至24,000点之间宽幅震荡,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未来一个阶段将是那些成长性确定,业绩预期良好的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