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下周初恒指将重拾上升轨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 09: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消息,恒指本周连续第二周下跌,受到内地将加息和有更多紧缩政策推出的预期影响,中资股跟随内地A股下挫。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短线下跌空间已经不大。预计下周初恒指即将探明短线回调低点,并在均线系统的支持下重拾上升轨道。

  阿木:下周初恒指将重拾上升轨道

  近期的短线回调,可以视作短线超买和乖离率过大而进行的修正性行情。一旦短线调整结束,恒指还会再度创出新高。恒指的短线下跌空间已经不大。预计,下周初,恒指即将探明短线回调低点,并在均线系统的支持下,重拾上升轨道。

  胜利天空:恒指将在23000点至24000点之间宽幅震荡

  在海外热钱不断涌入香港之际,料大市不会有太大跌幅,估计恒指将在23,000点至24,000点之间宽幅震荡,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未来一个阶段将是那些成长性确定,业绩预期良好的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

  音乐人:下周恒指展开反弹可能性大

  美元短期如果继续走弱,大户会再度进场买入,目前技术上对继续反弹相对有利,美元如果被有效压回下降通道中继续走弱,港汇将保持强势,或对港股有效展开反弹有利,非特殊利空外,下周港股展开反弹的可能性大。

  杨嘉杰:短期先在50天与20天线间徘徊

  恒指有望重拾升势。现在看恒指23,000点都有较大支持,毕竟是50天平均线的心理关口吧!相信恒指短期会先在50天与20天平均线间徘徊(即大概23100-23950点),但形势仍是向好的,只是时机问题。

  liyuanchao10:下周港股或许有望止跌反弹

  如果港股走势还算强势的话,连续2天大跌,是不应该跌破前者大阳线的开盘点位的。但本周恒指以及国企指数均跌破,显示本轮调整力度很大,后市要马上反弹,并不容易。如果消息面平静,而海外股市续升,下周港股或许有望止跌反弹,但高度仍会有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