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赛娥:须有较大成交配合才可推动恒指大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0:47  南华金融

  市况回顾及展望

  昨晚美股上扬。爱尔兰债务危机有望得到纾缓,加上美国最新就业及制造业数据均胜市场预期,而通用汽车再度集资上市反应理想,均改善市场气氛。道指收报11,181.23,升173.35点或1.57%。标普500收报1,196.69,升18.1点或1.54%。纳指收报2,514.4,升38.39点或1.55%。

  12月份纽约期油收报81.85美元,每桶较上日回升1.41美元或1.75%。12月份纽约期金收报1,353美元,每盎士较上日反弹16.10美元或1.20%。

  港股四连跌后昨终见起色,并随内地股市一起反弹。恒指昨早高开223点,开市报23,438点后升势持续,中午已重上23,500,午后随内地股市进一步反弹,重越23,600,最高见23,671.51,升457.05点,收市报23,637.39,全日升422.93点或1.82%,惟成交回落约10%至923.60亿元。国指收报13,168.49,升292.15点或2.27%。即月期指升362点,收报23,537,低水100点,成交89,089张。

  美汇止升,加上国务院提出对抗通胀的措施较市场预期温和,内地股市连跌两日后昨早借势高开,午后升幅稍为扩大,沪综指收报2,865.45,升0.94%。

  中央日前出招管制物价力度较市场预测温和刺激中港股市昨初步止跌回升,恒指更反弹逾400点,惟大市成交不足1,000亿元,暗示投资者对国内政策前景仍存戒心。爱尔兰将获资金援助、昨晚美股造好及美汇止升等因素今天将为港股带来支持,惟国内压抑通胀的不明朗因素将继续弥漫中港股市,内地A股走势又反复难测,故相信港股后市仍相当波动。料恒指短期仍可稳守23,000,若上升须有较大成交配合才可推动恒指大升,但料于24,000遇阻力。


  股票分析

  三一国际 (0631)

  集团是领先的煤炭开采掘进机制造商,亦是一站式采煤解决方案及综合采煤设备供货商,具备开发研发能力。公司按照客户的特定要求设计与制造综合成套采煤设备,用于综掘、综采、构件支撑及井下辅助运输。

  由于销售增长显著,上半年收益升46.9%至13.1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同比增加约34.7%至约5.9亿元,由于产品结构发生变化,导致09年全年的毛利率较09年上半年的毛利率降低约1.5%,至约47.6%。

  集团为煤炭机生产商龙头,市占率达到50%,并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能有效扩展产品组合,有计划拓展业务至其它能源设备。

  业界传统下半年的销售会较上半年为佳,而今年首季销售已录得双位数字增长,因此今年全年销量或会比去年更理想。集团最近开始进军国际市场,未来亦计划将出口的销售比例提升至两成,有望增加旗下产品及服务需求,长线前景看俏。

  安踏体育 (2020)

  安踏体育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运动用品,包括“安踏”品牌的运动鞋类及服饰,亦是知名品牌FILA在中国、香港及澳门的分销商。

  2010年上半年,集团营业额升22.6%至34.5亿元人民币(下同)。纯利升 25%至7.6亿元。

  集团 2011年第1季度订货会表现理想,订货额较去年同期录得逾23%的增长。运动鞋、服的平均售价亦较去年同期上升超过5%,主要受惠于产品组合的优化,以及优质物料及先进技术的应用。

  集团未来将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及广告以宣传新的“KG”系列产品,并配合广州亚运会推出更多中国奥委会特许产品,相信盈利可望保持理想增长。

  南华金融副主席张赛娥 – 香港证监会持牌人士


  披露:编写研究报告的分析员(们)特此证明,本研究报告中所表达的意见准确地反映了分析员(们)对此公司及其证券的个人意见。分析员(们)亦证明分析员(们)没有,也不会因本报告所表达的具体建议或意见而得到直接或间接的报酬。

  我们和我们的附属机构,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等,不包括分析员(们),将不时持长仓或短仓,作为交易当事人,及买进或卖出此研究报告中所涵盖的公司的证券或衍生工具(包括期权和认股权证)。

  重要说明:此报告和报告中提供的信息和意见,由南华研究有限公司为自己,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仅为知息其或其各自的客户的信息而准备,并已以合理的谨慎编制,所用资料,信息或资源于出版时为真实,可靠和准确的。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对本报告或任何其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其它方面,无论明示或暗示,无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 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及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合伙人,代表或雇员,因而并不承担由于使用,出版,或分发全部或部分本报告或其任何内容,而产生的任何性质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的任何责任或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所载信息和意见会或有可能没有任何通知而变动或修改。

  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或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合伙人,代表或雇员可能在本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或其证券拥有职位或其它方式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或可能不时购买,出售,或交易或提供购买,出售,或交易此类证券或与此类证券交易,无论是以其或其各自的帐户作为交易当事人或代理人或任何其它身份或代表他人。这份报告不是,也不是为了,也不构成任何要约或征求购买或出售或其它方式交易本报告述及的证券。本报告中存在或拥有版权保护及其它权利,据此,未经南华研究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同意,本报告不得用于任何其它目的,也不得出售,分发,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转载。本刊物批准在英国由南华证券(英国)有限公司分派,南华证券(英国)有限公司为一间获英国金融服务局授权和管理的公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