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内调整已经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7: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周二恒生指数小幅低开,午盘大幅下跌。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23693.02点,下跌334.16点,跌幅为1.3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短期内大市的调整已经形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主动降低仓位,以观望为主。

  胜利天空:短期内大市的调整已经形成

  短期内大市的调整已经形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主动降低仓位,以观望为主,逢高减持连续涨幅过大股份,逢低关注抗通胀的农业、医药、消费类股票,预计恒指短线反弹力度较弱,将呈现震荡下行之势。

  牛仔kk:恒指有可能补回11月1日的上升裂口

  港股从技术面看,三天内从强势急速转变为弱势,10天线和20天线都跌穿,连23800点也失守,美汇指数突破颈线,看来港股也要向下补回11月1日位于23096点的上升裂口底部。

  盛清居:周三还会先走个回调

  恒指在周三还会先走个回调,参考点位依旧是23500点,如击破可以大胆看到23000点之下,如明天不击破23515还有追回24000点的可能,不过短期在上试24000点还的观察明日的开盘状态,否则恒指提前试水的可能还是存在,加之A股方面,有击破2800点的可能性,整体利差状态,因此对恒指也存在不少的隐忧,短期看好还未到时机,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音乐人:如美元走弱港股可能反弹

  恒指5天内收在5周线之上,或震荡调整时间不会太长,5天内若无法收在5周线之上,震荡调整时间将会延长,由于美元已经反弹至下降通道上轨处,日线技术指标(kd)也将进入高位区域,如果不能有效越过,随时或有向下的可能,或可能为港股技术性反弹打下基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