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年底前将继续保持反复上涨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周一港股以24371.77点高开,全天大幅震荡,整体走低。恒指最终报收于24027.18点,跌幅为0.8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随著流动性不断增加,资金推动向行情的基本优势依然存在,年底前将继续保持反复上涨行情。

  胜利天空:恒指年底前将保持反复上涨

  预计本周大市将会处于调整的弱势当中,但随著流动性不断增加,资金推动向行情的基本优势依然存在,所以,年底前将继续保持反复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以选股为先,重点关注行业景气度明显回升的行业板块。

  牛仔kk:美汇指数在颈线多空争持

  港股一日未跌穿23800点都是正常调整,不过有一点要注意,最近美汇指数在颈线多空争持。如果升穿了颈线,美汇指数有机会升到81,港股就有可能回落到月初23100点左右。所以大家要留意美汇指数的走势,小心风险。

  盛清居:还未到涨的时机 应该谨慎观察

  礼拜二盘面估计会走的小盘整行情,激进的朋友在周二估计难有更大的作为,因此建议日内单来说周二理应观察区间运动.24000点上下寻盘。

  音乐人:5周线或成为大户争夺的关键

  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死叉后继续向下运行,5周线或成为大户争夺的关键,不有效下破5周线表示中期趋势尚在,如有效下破5周线表示中期趋势将转弱。

  王珏:影响市场变量不再单一 乐观情绪或暂时消退

  以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看,市场可能不再是单一乐观情绪占据上风了,比目前更好的情况倒是没有,不太有利的因素却正在发威。所以,对香港股市来说,短期内的调整未必能确定是转势的开始,但至少已经需要我们谨慎对待了,适当地降低些仓位会让我们在操作中有灵活应对的基础。

  郭信麟:本周港股面临的不利因素较多

  本周港股面临的不利因素较多,短期考验20天均线(23900点附近)的支持力度。美元指数上望80,会否引发资金流出香港;特区政府似乎已经准备好向房地产炒家开刀,最起码是会导致本地地产股动荡。而内地银根似乎会进一步收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