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在23800点相对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上周创三个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除非A股或者外围市场的基本面发生突变,否则相信大盘在23800点相对稳固。

  杜先杰:恒指在23800点相对稳固

  笔者认为除非A股或者外围市场的基本面发生突变,否则相信大盘在23800点相对稳固。但万一指数进一步跌破23800点水平,短期大盘或面临更大的下调压力,将下探约23000点关口。

  牛仔kk:恒指有机会出现大幅反弹

  虽然周五港股出现大跌,但看大盘走势和成交量,应该还未结束本轮的升浪。只是受国内A股急跌和道指期货下跌拖累。但周五道琼斯指数只跌了90点,比当时道指期货下跌一百二十几点少。如果国内A股出现反弹,周一港股有机会出现大幅反弹。

  盛清居:恒指短期试水24000点

  礼拜一重点观察是否击破24100点,如击破24000点必然不保,因此做跌的观察好支撑位,否则短暂的回吐就可以抽走获得的利润。周一主打跌,莫反趋势而为。

  金博士:恒指未见顶 新高将再现

  港股受到美股和A股的负面影响,预计本周仍然会继续调整,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不论如何,24988点绝对不是今年的顶部,面对突如其来的回调,不必惊慌,不必割肉,守着仓位,新高会再来。

   胜利天空:近期宜以观望为主 不要盲目入市去抢反弹

  在内外市场的回吐下,港股近期将会震荡向下,不过鉴于欧美日本的低息环境,全球的流动性氾滥趋势不改,在大市回吐之后,将可逢低吸纳,因为政府的紧缩政策能够回收的资金有限,更主要的是心理层面的打击,在心里层面过后,市场应可恢复平静,近期投资者宜以观望为主,不要盲目入市去抢反弹,预计恒指短期将在24,000点附近获得较大支撑。

  阿木:短线回调  后市趋势未改

  上周港股表现是受了美股以及A股的“拖累”:由于美股目前是处于对前期高点11258点突破之后的回抽确认阶段,因此,上周美股的回调,也是十分正常的技术要求所致。一旦美股企稳或回升,港股则会立即停止当前的短线回调,并重新展开升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