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估计恒指仍会是高位整理的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1日消息,今日香港恒生指数走强,截止收盘,恒指涨199.69点,报24700.3点,涨幅为0.8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港股投资者主体是国际资金,只要美国股市不见大幅回落,港股估计仍会是高位整理的走势。

  王珏:港股高位整固 等待美股指引

  如果欧美股市没有大幅回落的情况出现,投资者在消化完内地央行继续出台紧缩政策后,资金仍然会重新找到市场热点。恒生指数正回归到10天移动平均线附近,它的支撑作用将会显现,由于港股投资者主体是国际资金,只要美国股市不见大幅回落,港股估计仍会是高位整理的走势。

  音乐人:恒指能否重上5日线或很重要

  从30分钟、60分钟、日线技术指标(kd)看,属于可上也可下的位置,美元的动向及港汇的强弱将决定港股走向,能否重上5日线或很重要,观察日线技术指标(kd)在80以上是否有效死叉。

  港股投资者:25000是很大阻力位

  恒指再升,下周二银行准备金加0.5到17.5%,风险增加,估计25000是很大阻力位,不过股市真的无法预测。

  黄韶洪:恒指依然会有震荡

  央行采取一个月内采取一次加息、两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货币政策组合拳,表明中央控通胀并逐步收紧流动性的政策取向。今日G20峰会召开,焦点已不是人民币汇率,转为美元问题。恒指依然会有震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