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下周短期或有震荡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7: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美国推出新一轮量宽政策,提振港股连续走高盘中一度逼近25000点大关,本周五个交易日全部上涨,累计涨7.7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距5日线乖离率加大,周五已显震荡,下周短期或有震荡出现,观察美元动向。

  音乐人:恒指下周短期或有震荡出现

  恒指距5日线乖离率加大,周五已显震荡,下周短期或有震荡出现,观察美元动向,注意港汇短期如果转弱后对港股的不利影响,短线留一份小心,中长期目前正常。

  王珏:理论上随时会出现高位震荡的情况

  恒生指数国企指数抛离10天移动平均线较远,理论上随时会出现高位震荡的情况,投资者继续追货似乎并不明智,短炒能力强的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后待调整后再介入也是不错的选择,而短炒能力不强的投资者,暂时持有股票就可以了。

  港股窝轮:周一存在一定风险

  盘中多个蓝筹股开始有冲高回落之势,故周一存在一定风险,周一走势的预测,震荡,看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