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大量资金推动 恒指易升难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7: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恒生指数周四全日高开高走,最终收报24535.63点,上涨390.96点,涨幅达1.62%,成交量破千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在大量资金推动下,大盘又是易升难跌,只要看着10天线一日未跌穿10天线都可以寻找二三线股来操作。

  牛仔kk:大量资金推动恒指易升难跌

  这两天大升市,大盘成交大增致过千亿,昨日推升大市是用最落后的汇丰控股和中移动。看来又好象上月一样,在大量资金推动下,大盘又是易升难跌,只要看着10天线一日未跌穿10天线都可以寻找二三线股来操作。

  胜利天空:预计港股短期将向25000点推进

  内地流动性充裕,已反映在沪深两市成交量不断创历史新高,由于热钱看好新兴市场,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钱流入,在看好中国概念的时候,香港股市成为了资金囤积的地方,近期已可看到恒指的连续上升。

  盛清居:初部整荡格局就在十一月期间

  如恒指强市高开,并跑于24800点左右,恒指会提前进入横盘期间,或着形成短期的顶部格局,市场普遍处于高位。虽有望A股的作用能带动恒指跑赢25000点。但这样的预期估计难度相对较大。

  音乐人:短期或再度推高股市

  大市无太大的风险,港股市场会继续保持活跃,短期或再度推高股市,注意港汇走向,短线多留一份小心,中线以上操作部分仓位可继续持股。

  杨嘉杰:恒指年内势必攻破25000点

  技术上看,恒指继续上望保历加通道顶线(25,000点),支持位上移至23,600点。再看最近牛熊证分布,熊证已在24,200-25,100点驻扎重兵,比例远远多于牛证兵团,照大户战绩来看,哪边有重兵,便会进行一场大屠杀,所以恒指年内势必攻破25,000点。

  王珏:港股可能会面临回吐压力

  香港股市在经历大幅上升,可能会面临回吐压力,但只要美元指数不是大幅反弹,投资者或许可以继续持有那些保持上升势头的个股,同时要留意10天移动平均线对股价的支撑作用。

  谭国培:中长期大市向牛

  这周建议“极高卖、极低买”,当然中、长期大市向“牛”,是不争事实。恒指下位重要支持22500-22700点信心全面买入;上位重要阻力24700-25000点则全面获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