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7: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3日消息,港股今日放量强劲上扬,全天高开高走突破前期高点和24000点大关,创自2008年6月6日以来新高,上涨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虽然短期市场传言有技术性回落,但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完好。

  王珏:恒指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完好

  对于港股而言,短期市场传言有技术性回落,但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完好,投资者在控制住仓位的情况下,继续持股未尝不可,特别是依旧有强势特征的个股。而对于一些继续强势,股价却抛离10天移动平均线有些幅度的股票,投资者要避免过分追高。

  音乐人:港股势头很强

  港股势头很强,眼下日线技术指标(kd)金叉后向上还很正常,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背离中,月线技术指标(kd)向上正常,港股市场继续保持活跃,观察美联储议息后的市场反应,短线多留心。

  蒋有衡:年底前看来不会出现太大调整

  只要周四美联储公布的新量化宽松QE2在6个月5千亿美元左右,港股年底前看来就不会出现太大调整, 虽然大家都担心会不会趁好消息出货、而且QE2已在大反弹后的股价中了。

  阿木:新的一轮上涨又开始

  目前,港股的新的一轮上涨又开始了,要坚定“捂股”和“满仓”,以充分享受“牛市盛宴”,而不是仅仅抓住了“牛的尾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