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经济大环境向好 香港市场强势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7: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消息,恒指今日低开44点报23608点,低见23567之后跌幅收窄,下午倒升至23725后争持,最终收涨18.48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昕媛认为,经济大环境向好,资金泛滥,港股强势难免。

  王昕媛:香港市场强势难免

  虽观望情绪拖低成交至762亿,港股盘面依然强势,股价继续走高。澳洲加息至4.75厘。经济大环境向好,资金泛滥,内地2周新增基金超过20个,港股强势难免!

  王珏:关注市场是否转炒经济数据

  投资者得留意金融市场对经济数据的解读是否会成为市场又一个焦点话题。这对于跟随美国股市表现的香港股市走势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讯息。不过,那些经济增长相对强劲的经济体,为抑制通胀上升而采取的紧缩政策,可能会对短期香港股市表现造成负面影响。

  音乐人:恒指比内地市场要强

  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背离中,月线技术指标(kd)向上正常,只是月K线大通道能否再度上试还需要再观察,本周港股市场会保持活跃,观察美国中期选举和美联储议息后的市场反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