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短线可能有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7: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8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今日小幅反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短线或继续有反弹,希望别太高,应考虑降低仓位。

  音乐人:短线或有反弹出现

  恒指震荡向下已经11天,短线或有反弹出现,希望别太高,应考虑降低仓位,中线以上部分持有的股票一定要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才可心态良好的面对调整。

  王珏:比亚迪股价正回归基本面

  至于说比亚迪[01211.HK] 的“股神效应”,巴菲特持股以长线为目标,足够低廉的持股价格,足以让他进退自如。港股投资者对于这么一家有故事的中型股票,不会完全以概念炒作来看待,回归到股票基本面是所有人都必须面临的。昨天,《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认为,美联储可能只会先推出数千亿美元规模的量化宽松政策,立即在金融市场上造成不利影响。可见,在消息最终确认前,投资者已是“惊弓之鸟”,一切得等到事情明朗后,再布局应该不迟,现在得先控制下仓位,港股投资者同样如此。

  梁永祥:大市第一目标22800点

  今日港股摆明是昨日超跌下的一个“死猫弹”。如果是七月走势的翻版,大市下望第一目标为22800点左右,短炒鬼现时的心态要带点“熊bear bear”看淡一点。

  王昕媛:港股不乏看点 如友邦和三季报

  港股成交回落至761亿,期指低水。新股四环(460)全日震荡,收市价较发行价升25%,未来上升空间仍在。Vix连升3天至20.7,美国中期大选临近,有数据统计股市更青睐民主党,若执政党中期失利,美股业绩后下调风险加大,唯寄希望予市场提前消化QE2负面影响。港股不乏看点,如新股 -AIA,3Q业绩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