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暂时还未确定是否转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消息,恒生指数今早低开58点后,沽盘骤然增多,23,500点失守后沽压加剧,急跌至23,100点水平,收市大跌436点或1.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至于说是否是转势的信号,估计得到金融市场得到美联储确认后,才能最终得出结论。

  王珏:暂时还未确定是否是转势的信号

  可能有谨慎的投资者在美联储决定明朗前,先行获利回吐的原因,毕竟港股随外围股市已有不小涨幅。至于说是否是转势的信号,估计得到金融市场得到美联储确认后,才能最终得出结论。不过,我们顺势减少些仓位,还是当前可行的投资方案。

  音乐人:别急于做反弹

  周线技术指标(kd)已经顶背离,月K线受阻于大通道上轨,明天将下试5周线,理论上第一次下试5周线或有反复,或指数别低于5周线太远,这样震荡调整时间不会太久,一但指数低于5周线太远,震荡调整时间或将加长,理论上看24至26天正负3天调整时间,别急于做反弹,应考虑降低仓位或短线离场为主。

  杨嘉杰:要留意保历加通道中轴线

  再看一看牛熊分布,23,000-23,100点有较多牛仔集结,有机会借势屠宰!要留意保历加通道中轴线(23,170点),若明显跌破,支持位退守至上升通道中位(22,800点)。

  王昕媛:市场出货气氛浓厚

  期指结算前,大家踊跃平仓/转仓,成交扩大至987亿港元。市场出货气氛浓厚,业绩判定短期走势,外围市场气氛诡异,昨日美国市场标售的5年期TIPS首次出现负利率,而市场愿意购买表明,对于未来通胀几乎没有担忧 ,而通缩风险预期加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