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震荡后仍可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1日消息,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港股表现不佳。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23556.50点,下跌207.23点,跌幅为0.8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加息可能继续引发热钱流入,市场资金依然充沛,预计港股在短期震荡后仍可走好。

  胜利天空:恒指短期震荡后仍可走好

  加息导致的人民币升值将可能继续引发热钱流入,市场资金依然充沛,预计港股在短期震荡后仍可走好。但考虑到蓝筹整体估值处于合理水准调整有限,而近期十二五规划逐步明朗,各种行业政策利好将密集出台,建议关注此类行业个股。

  盛清居:短期恒指还是非常的顽强

  短期恒指还是非常的顽强,部署多单至少不会吃亏,以目前的形式来段,加之美元还的在底部周旋,对恒指是利好状态,因此周四如高开,可以放心的狙击涨单。

  蒋有衡:恒指明年升势在望

  港股虽收跌,但主要是近日升幅过急,上升之势不变。从基本面看,即使年底前不再大涨,明年随不确定变数减少,升势在望。

  音乐人:持有中长线股票的关键

  恒指重跌回5日线下方,在10日线小有支撑,能否为有效支撑还需观察,目前不确定因素已经落地,但日线技术指标(kd)还高高在上,如3至7天内不上试新高,或将继续震荡调整,这也是应该警惕之所在。

  王珏:外围股市高位震荡可能影响恒指

  从外围商品市场、外汇市场在今天亚洲盘和欧洲盘交易时间里的表现看,金融市场仍然对内地央行的首次加息举动抱着谨慎心理,外围股市估计也要再高位震荡一下,这将影响到港股表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