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指恒指未来半年将在22001至26000点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7: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0日下午消息 摩根资产管理今日发布三季度摩根投资者信心指数调查结果,该指数上升2点至124点,显示投资者信心回升。66%的受访者预期恒生指数至明年3月前将在22001-26000点徘徊,3/4投资者认为未来半年楼价将继续上升。

  摩根资产管理表示,三季度本地投资者信心指数上升,表示投资者对市场信心开始回升,对市场前景看法正面。摩根资产认为,指数上升的原因是全球经济环境好转以及投资意欲上升。66%受访者预计恒指在明年3月底前会在22001-26000点间徘徊,同样比例的受访者也表示,认为目前港股处于“牛熊角力”阶段。

  调查显示投资者对于香港楼市的看法乐观,75%的投资者预计未来6个月楼价将上升,而上一季度只有66%认同这一观点。

  约占70%的投资者认为中国有增长潜力,考虑投资人民币债券的投资者由上一季度的15%增至19%,显示人民币产品的愈加受到关注。有两成投资者则表示未来6个月将会在内地市场增加投资。

  对于人民银行昨日突然加息,摩根资产管理大中华组别基金经理叶义信指出,这一举动虽然意外,但加息幅度不多,只有0.25%,从今日股市表现来看,市场仍然相信会继续发生资产性通货膨胀。他认为目前状况显示股市动力仍会持续。

  他还指出,逐步加息实际代表经济复苏,并显示内地政府对经济的实质增长有信心,不过如果通胀持续上升,确有可能再度加息,不过相信幅度依然会比较轻微。

  叶义信认为目前内地导致通胀的因素以基本受控,虽然9月及10月份通胀可能再上升,但升势已放缓。(彭琳 发自香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