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加息不改恒指大涨小回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0日消息,恒指周二收报23763点,上涨294点或1.25%,周二晚央行宣布的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蒋有衡认为,加息对股市和商品,当然产生沽压,但不会改变大涨小回之势。

  蒋有衡:不会改变大涨小回之势

  加息对股市和商品,当然产生沽压 - 但不会改变大涨小回之势。只是以前我预测的恒指24,000、上综3,000前后的下调力度,会大于加息之前。

  投机客:恒指可能出现高位震荡

  人民银行再度调高存款准备率0.25%,为港股的变数,或许出现高档震荡,若未能再破高点23866则很有可能出现M头的型态,加上时间点也已经逼近11月初,差不多该找机会逢高布空了!

  杨嘉杰:短期股市或有波动

  短期股市或有波动,投资者可由进取先转为观望,以短炒为主。技术而言,恒指支持位可是上升通道顶线(23,500点),而上行压力将会是保历加通道顶部(24,600点)。

  胜利天空:估计市场需要调整

  今年恒指由低位已累积上升5000点,估计市场需要调整,但蓝筹股只是短暂调整,其基础依然牢固,预计后市蓝筹股仍有望带动大市继续走高。操作上,对于优质个股可继续持有,对于成长性较强的个股可逢低介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