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短暂调整不能看成转势讯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7: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今日恒指低开64点报2,3693,见23716之后反复下跌至23,483,下午恒指略扩大跌幅,跌至23,467后低位争持,最终收跌288.25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恒生指数依旧在1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运行,短暂调整还不能看成转势讯号。

  王珏:短暂调整不能看成转势讯号

  对于港股而言,恒生指数依旧在1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运行,短暂调整还不能看成转势讯号。此外,期指大多数时间里仍是高水状态,反映出港股暂时能继续保持势头。但是,港股毕竟在短期内连续大幅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资金恐慌性推动。技术性回落后是否再次上涨,必须看金融市场对美元短期贬值的预期是否还如之前般热烈。

  音乐人:中长线操作还可部分持有

  手中已经下破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也已经向下死叉的话,可以考虑小幅减仓,在恒指下破月K线大通道的上轨处再决定减持50%以上仓位,不破5周线不必清仓,风险是在加大,短期应该小心,中长线操作还可部分持有。

  王昕媛:近期的热点股持续上升

  热钱疯狂入港后,市场人气好了很多,不但成交放量之余,近期的热点股持续上升。目前的跌市,更多的是提供低位吸纳的机会。另外注意,目前Vix低于20,市场风险小。

  港股窝轮:周二震荡可能性较大

  从今天盘面看,周二震荡可能性较大,料应不会有大升大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