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顶部盘旋只是短期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7: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受惠美元弱势,热钱不散,恒生指数上周一举冲破23000点关口,并直逼24000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盛清居认为,恒指顶部盘旋只是短期局势,礼拜一预计开盘的先低开,下打一部分是必然,但跌不了太多,因恒指是拉锯上扬。

  盛清居:恒指顶部盘旋只是短期局势

  礼拜一预计开盘的先低开,下打一部分是必然,但跌不了太多,因恒指是拉锯上扬,下盘的支撑力度会比上盘的阻力更大,因此在礼拜一下打去部署多仓,会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前提要看下打的力度如何。

  牛仔kk:要看着大盘的成交

  下周港股就要看着成交。有没有受AIA开始招股令成交减小,如果没有减小大盘依然会向上创新高,否则只会窄复上落。因为在资金市下,大家需谨记不要乱看空,如果有经常看我写的分析就知到我是看空的,但在市场中的热钱太多,稍有消息配合,大市即会往上拉升。

  阿木:拒绝回调  强势依旧

  按照目前恒指的运动斜率,还远远谈不到“见顶”的时候。即便将来出现回调,也是牛市第二期过程当中的一个回调而已(第四浪,调整浪,以俺的研判,如果在28000点以下“见顶”,则是出“左肩”,离“头部”还早着那!)因此,后市如果出现短线回调,则构成“捡便宜货”(补仓、调仓)的极好机会。

  胜利天空:不建议追涨前期热炒的品种

  无论是欧美市场,还是内地香港市场,投资者都在期待新的大牛市出现,当然这波行情只是因为钱多,而非经济的恢复。操作上,持续上涨的蓝筹逼空行情可能迫使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调整持仓,如规模过大,可能引发震荡出现,因此不建议追涨前期热炒的品种,耐心等待回调后可介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